close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這世界真是殘酷....今天放學的時候...
食一乙!!!!!!!23號!!!!!!!!!!!!!!!
李!!!!!!!!!!!!!!!!!!!!!!
暐!!!!!!!!!!!!!!!!!!!!!!!!!!!
傑!!!!!!!!!!!!!!!!!!!!!!!!!!!!!!!!!!!!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的毛


沒錯就是我別再懷疑了趕快出去
NO...........
糗大了
當著全校的面說我信豐收建人跟寄件人寫反了
不不不
一定是唸錯了


不~~~~~~~~
不可能是我.........




唯一一個正常人其他都是
縱合班!!!!!!!!!!!
難道我智商不到90..............







!!!!!!!!!!!!!!!



仔細一看
我明明就都寫對!!!!!!!!!!!
幹...雖小!!!!!!!!!

臭教官也不在幫我說一下這是郵差先生的問題不是寫錯了==





嗚嗚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9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