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
每次都不及格

下禮拜究最後一次段考了

NONoNo.....


明天英文小考讓我100芭
下禮拜段考也讓我100芭!!!!!!!!!!!



NONoNo!!!!!!!!!!
我不要被當掉

我寒假要再家宅一個月
我才不要去學校重補修勒



阿阿阿
上帝阿耶蘇阿媽祖阿土地公阿土地婆阿公阿阿母阿芭芭請保佑我不要被當掉
我會日行一善
還會幫助貧窮郎

不要當我啦


幹....



celebration慶祝活動....
slam砰地把(門、窗等)關上...
midnight子夜,午夜...
clap拍(手),鼓掌.....
magician小丑.....
perform表演....
trick表演.......
feature魔術戲法,把戲...
sunrise以...為號招....
receive收到..
adult成年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9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